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练出曼妙惹火的曲线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肚皮舞是一种全身的舞蹈运动,可以让你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它通过腰部、骨盆、臀部、胸部、头颈、肩膀、手臂、大小腿的舞蹈运动和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达到减脂塑形的作用。

通常女性在做器械运动或者其他有氧健身时,很难活动到骨盆、耻骨和腹腔。肚皮舞主要锻炼腰、腹、臀等躯干部位的肌肉,特别是腹部和体现柔韧性的腹直肌、腹斜肌以及背部肌肉。当保持某个姿势时,腿部和肩部肌肉群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肚皮舞减肥的重点部位也主要是在腰、臀、腿、背和臂,几乎每个扭摆动作都有瘦身作用。

肚皮舞,练出曼妙惹火的曲线

肚皮舞能充分塑造腰腹部的柔韧性。肚皮舞很多动作都是胯部的提抬,以及腹部呈圆圈或者是上下的运动,经常训练能使腰部更加灵活,线条更加优美。

整个舞蹈动作都在有效地收紧全身线条,这就可以减去手臂、臀部、大腿的赘肉。WWW.265heALTh.com

在跳肚皮舞时,舞者需要常抬起脚后跟光着双脚在缓步前行中表演动作,这还有助于练出一双结实的小腿。

肚皮舞还是一种全身的运动,可以让你的腿部、臀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通过肚皮舞练习可以使得体内脂肪均匀分布,练习者可以在跳舞中练就一副惹火的身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3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