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女士拉丁舞鞋选择应注意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男士拉丁鞋,似乎区别都不大,而女士拉丁舞鞋看起来跟普通高跟凉鞋差不多,不过在制造工艺和材料上与普通鞋子有着很大的不同。

女士拉下舞鞋的面料有:

革面、缎面、牛皮、皮等,不过一般会选择缎面和羊皮面,面料柔软舒适,缎面在灯光下看起来会更闪亮些,真皮的柔韧性更好,一般做工更好,不过颜色可选择范围小,也不够闪亮,价格更高。相对而言选择缎面的更多些。

女士拉丁舞鞋选择应注意

女士拉丁舞鞋的鞋底为翻毛皮,可以与地面有更大摩擦力,一般来说,鞋底材质的选择决定了这双鞋的寿命。

选择不同的鞋跟高度

鞋跟的高度,这是个很大的问题,有矮跟、中跟、高跟,一般来说是55mm、65mm、75mm,个别腿部能力很强的人会穿85mm高的鞋跟。Www.265hEalth.COM鞋跟的高低除了受身高影响外,主要取决于个人能力,一般人会选择65mm或75mm高的鞋跟,初学者前两三双鞋可以选择55mm。

如果想有所成果,在平时练习时就要穿65mm或75mm高的鞋跟,这样在重要时刻才能表现出一些功力。如果在平时穿教师鞋或者55mm高的鞋跟,即使在表演或比赛时,为避免意外受伤,也不要穿更高的鞋跟。

对于青少年和幼儿来说,从生长发育方面考虑,可以穿比能力许可更矮一些的鞋跟,尽量不超过45mm高,而且要选择方形粗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