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美式伦巴和恰恰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在美国,所有需要双人配合完成的舞蹈都叫做国标舞,国标舞分为两个类型:国际国标和美国国标。不要晕掉,其实国际国标是我们国内所称的国标舞,美式国标是在美国风行且发展起来的标准舞,包括在舞会上和聚会上出现的社交舞。在北美的一些竞赛中,也有美式国标舞的出现,有一些美国特色,因此国内拉丁舞选手去美国参加此类舞蹈竞赛的不多。

美式国标

美式伦巴和恰恰

美式国标分为节奏舞、平缓舞和娱乐舞。其中节奏无包括伦巴舞、恰恰舞、曼波舞、波利乐舞和摆荡舞。平缓舞包括华尔兹、探戈、狐步和维也纳华尔兹。

美式的伦巴舞和恰恰舞比国际标准的拉丁和恰恰音乐节奏要快,因此动作细节要求更少些,身体的延伸也更少一些,重心略高些,中段的动作幅度更小些。初学者而言差别不算太大,但是在比赛中就差异就非常明显。国内的正统科班出身的拉丁舞者,都是国际标准舞的,因此很难能学到美国式的伦巴舞和恰恰舞。www.265hEALth.cOM不过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在美国的舞蹈俱乐部里,伦巴舞和恰恰舞一样可以玩开。

摆荡舞和牛仔舞

值得一提的是,摆荡舞有些像国标中的牛仔舞,不过音乐节奏慢,跳跃更少,而摆荡幅度更大,不像牛仔舞需要将身体收那么紧。另外平缓舞的基本动作和我们所知的标准舞即摩登舞类似,但是它有开放式动作和单人旋转、手臂下转身之类的动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