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八首经典的土耳其风格肚皮舞音乐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七十二弦琴、木琴、竖笛、拉达布卡鼓……你也许不知道这些乐器,但是你一定会喜欢上它们发出的声音——土耳其风格肚皮舞音乐,时而激情似火,时而如泣如诉,时而大气端庄,时而诡谲神秘……下面给大家介绍8首好听的土耳其风格肚皮舞音乐,相信百变的旋律和节奏能赋予你身体能量和动力,让你沉浸其中,乐此不疲!

一、DesertNightDance

八首经典的土耳其风格肚皮舞音乐

土耳其肚皮舞音乐专辑《TurkishBellydance:DesertNight》的第一首,是一首慢板和快板结合的音乐。慢板徐缓凝远,仿佛一阵悠悠长风,瞬间就把人带进了广阔无垠的沙漠氛围中当中,仿佛看见一个女神,从地平线处徐徐走近;快板处急促热烈,如同大漠中一阵飞沙走石,又好似女神飞旋飘举的裙角。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