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各种肚皮舞流派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无疑的肚皮舞是中东、中亚、埃及的古老的肚皮舞传统舞蹈。至於肚皮舞是何时开始的历史,最早3500年前埃及的古壁画就有类似今天看到的肚皮舞,但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传说和故事。时至今日,就形成了不同的流派。

现代埃及表演流派

总的来说,埃及的肚皮舞是内敛、优雅的,而且经常包含一些芭蕾的动作。它很强调对肌肉的控制,动作幅度比较小。准确地扭动肋骨以下的腹部和臀部。“极少便是极好”是他们的舞蹈理念。埃及肚皮舞大多采用埃及和阿拉伯地区的古典音乐。

各种肚皮舞流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