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三步哑铃操,瘦腿纤臂看得见

来源: 运动健身 

哑铃是一种简单、经济的健身器材,因其训练简单、又不需要特定的训练场地而被越来越多的健身减肥人士所喜爱,长期坚持练习哑铃不但可以减掉手臂赘肉,对于大腿的纤细也有很好的作用。

侧步平举

1、双脚并拢站立,右手握一个3—5磅的哑铃,左手放在臀上。左脚向左迈2—3步,弯曲左膝盖,下压做成侧弓步。

2、直起腰来并伸出右手臂与肩平,左腿向左边踢出。然后恢复到A的动作,重复一次。完成10—12个后,换右腿。

弓步上举

1、左脚在右脚前约1米的地方,两手各握一只5—8磅的哑铃。下压成弓步,并曲臂使哑铃朝向自己的手臂,注意小腿要垂直于地。

2、直起左腿,带动右腿往前送,抬起右膝盖到臀部的高度,同时向上举起哑铃。恢复A的姿势,然后重复,完成10—12个后,换腿。

仰卧上举

仰卧,膝盖弯曲,脚自然平放,脚后跟离臀部1米左右。两手各抓一只3—5磅的哑铃,掌心相对,弯曲手臂,哑铃放在耳旁,手肘朝上。收缩背部、臀部、腿部,抬起臀部,上举哑铃,然后放下臀部和哑铃,恢复到准备动作,重复。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