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瘦腹首选拉丁舞

来源: 运动健身 

拉丁舞是以运动肩部、腹部、腰部、臀部为主的一种舞蹈艺术。参加运动的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竖脊肌、背阔肌等上百块肌肉。对于想要瘦小腹的朋友们来说更是效果超加的不二选择。

伦巴舞姿:浑身飙汗

每个呼吸都要收小腹、夹臀部,并延伸手臂和上半身,动作不求迅速,而是要求到位不松懈,由于是全身的延伸,光是维持站姿就能让你浑身冒汗。

Step1

左脚伸直踩地,右脚往后延伸、脚尖点地,右手叉腰、左手往上延伸,左脚尖不可内八,并收紧小腹、夹臀部。

Step2

右脚收回,膝盖微弯,右脚尖点地,两边骨盆维持水平不扭臀,左手往上延伸,让左侧身体成一直线。

Step3

重心移到右脚往前踩地,左脚脚尖往后点地,右手往上延伸让身体右侧成一直线,两边骨盆仍尽量在同一水平面上,可搭配中节奏音乐反复1-3的动作。

瘦腹首选拉丁舞

桑巴舞:强力瘦小腹

森巴舞上身画大圈的基本动作,不仅可练习韵律感,且因为上身画圈、下身为维持平衡就得收小腹,因此虽然看起来下半身不动,但收小腹的效果非常好。www.265hEAltH.cOM注意上身画圈的时候不管转到哪个位置,身体和脸都要朝前方。

Step1

下身微蹲,双手往上延伸后带动身体往右延伸,夹臀收小腹可帮助身体重心更稳定。和一般拉筋动作不同,臀部可稍微往左用力,帮助维持身体平衡,注意脸和上身都要朝正前方。

Step2

上身从右换成往前平趴,脊椎伸直尽量与下半身垂直,下身踩紧地面不动维持平衡,臀部可稍往后平推但不翘起。

Step3

上身从前趴换成往左延伸,下身仍维持平衡,臀部重心可稍微往右顶,上身和脸仍要朝前不可前倾。

Step4

脸看天花板,腰部以上后仰。这四动作先慢慢做,等到抓到技巧就可连续做出画大圆圈的动作。

现代人喜欢求新,单纯传统的健身运动越来越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就给它加入新的拉丁舞元素,人们在感受拉丁热力的同时强健身体,可谓两全其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