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助你修炼性感美颈

来源: 运动健身 

尽管这种舞蹈被称作肚皮舞,但事实上它不只是腹部的运动,而是几乎要用到全身每一块肌肉,它是伴随着旋律使用特有舞蹈风格的一种即兴舞蹈,对音乐的依赖性很强,对于女性的颈部线条的修炼也是有惊人的效果。

肩膀

1.手臂放在身体的两侧,自然下垂。

2.以肩关节为中心,带动大臂关节围绕其旋转,可以两侧分别做,也可同时做。

3.抖肩难度比较高,初入门还悟不出诀窍。不过为了学会这个动作,先练习肩部的力量和灵活性还是很重要的。

通过平衡双肩,学会抖肩的动作,可以把迷人的锁骨以及肩膀的棱角练出来。

脖子

1.挺胸,把力量和注意力集中在脖子两侧的肌肉和神经上。

2.背部伸展,在身体基本保持不动的前提下,以肌肉带动头部向左右两侧探出去,眼睛可以跟着转动,但注意头部力争不扭转。

通过这个动作,可以训练出挺拔、秀美、灵活的脖子,还可以预防office高发的颈椎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