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令你胆战心惊的增高手术

来源: 运动健身 

增高手术在中国渐渐流行起来,部分原因是人们对时尚的浓厚兴趣以及对美的追逐。一些年轻人用经济大发展带来的收益尝试可能的各种美容的方式。与此同时,在各大中城市,商店里和杂志上充斥着有着修长双腿的西方模特形象,这些都不可避免地带给年轻女性以压力。

一个完整的增高手术分3个阶段完成:

第一阶段的手术,要锯开双腿,把几根27厘米长、8毫米粗的钢针插入骨头中,然后每条腿用大约8个螺丝钉将钢针连接并固定起来形成外框,每个螺丝钉有4毫米粗。

第二个阶段就是等待双腿长长,这大概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时间长短主要取决于你想长多高。每天需要拧动那些螺丝钉,好让新骨有生长空间。待新的腿骨长得够长了,钢针架就可以取出。

在最后阶段,钢针大约需要留在腿里一年左右,等新骨头长结实了,钢针才可取出。

很多好的职位要求条件都很高:如空中小姐身高必须超过5英尺5英寸。身高歧视在别处也常见。有些地方,身高低于5英尺3英寸甚至不能去考驾驶执照。很多法学院,女生身高要求高于5英尺1英寸,男生则要高于5英尺5英寸。报纸、杂志上招聘广告以及私人广告上也常有身高的要求。

事实上,如果增高手术不小心的话,危险还是相当大的。骨头生长过快,强度跟不上,就不能够支撑身体的重量。wWW.265HeALTH.com另外,双腿以不同的速度在长,有可能会变畸形,腿部神经也可能被损坏。庸医惹祸,可怕的事情时不时会在中国的媒体上看到。有报道说,有些年轻女士手术结果是双腿扭曲,双脚外翻;有些人的骨头不能愈合,并且在轻微的敲击时会裂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5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