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一年中人体增高的最佳时间

来源: 运动健身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引人注目的报告指出,人体的生长速度在一年中并不相同,长得最快的是在5月份,平均达到7.3毫米;其次是6~10月份,平均有6.3毫米。因此,国内外有关专家建议在这"神秘的5~10月"里,应该适当增加营养,加强运动,或通过辅助增高产品的治疗,以利于身体的生长发育达到最佳状态。

那么,为何人体在5-10月长得最快呢?生物学家和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一个人的生长速度除了种族、遗传、内分泌、生活习惯等因素外,还与营养状况、地理气候和体育锻炼密切相关。

一年中人体增高的最佳时间

进入5~10月份后,大地回春,万物萌生,莺歌燕舞,一派生机。这时候人体内各器官和细胞的功能十分活跃,体内生长激素分泌增多,生长发育加快,尤其是在经历了漫长的冬季后,人们都喜欢到户外活动,从而生长速度加快得更为明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