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出漂亮拉丁手的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拉丁舞中女士手的漂亮动作,是非常吸引人的,不过相对于腿和中段来说,经过简单的练习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这里列出个锻炼手的小练习,以作参考。

手关节的能力

手腕:伸直右臂,手心朝下压,尽量呈直角,可借助左手下压。手心朝外,眼睛看着手背,手向回拉,尽量做到直角,可借助左手。

指根:指跟向下压,手背和手指呈钝角,左手可掰着右手手指向上。这样指尖呈现翘起的状态,指尖从侧面看起来纤细无比。

练出漂亮拉丁手的方法

手的灵活性

手腕:手绕着手腕绕圆旋转,尽量贴近小臂。

手指:手指依次握紧,从食指到小指,再依次伸直。同样,小指弯曲握住,再依次到食指,小指伸直依次到食指。每次间隔的时间要相同,手指需要坚持锻炼到灵活。

其他舞蹈训练

可以学习民族舞或肚皮舞里的各种手势,比如东北秧歌里的大小片花、新疆舞的柔美手势,可以让手的动作,变得美起来。Www.265HEaLth.Com同时还要保养好手,指甲和外部皮肤,都需要仔细保养。不过分使用指甲油、假指甲等。

以上各动作左右手都进行练习,力度贯穿到指尖,而不是只有柔软,刚开始可能会有些疼,调整呼吸并尽量做到最大幅度,坚持下来,手部的动作会越来越自然漂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