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想练出腹肌用仰卧起坐效果最好

来源: 运动健身 

看到很多人拥有完美的身材,你一定很羡慕,如何让算成自己练出完美的身材,小编建设你你多坐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训练腹部肌肉的有效运动方式,再加上它简单不受场地环境影响的优点,是相当适合社会大众的简易运动方式,特别是对于期待消除腹部赘肉与避免下背痛的一般中年男女而言,更是经常被采用的运动之一。

1分钟内,你能连续做多少个仰卧起坐?千万别小看这个简单的测试,它可是反映腰腹部力量的最好方法。如果测试不达标,可能意味着你的小肚子赘肉多,身体控制力和稳定性差,就连体态姿势也不优美!

腹部力量大,稳定性好。“仰卧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强腰、腹肌肉的力量。”首都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李相如告诉《生命时报》记者,腹肌属于身体中的核心肌群,此处肌肉得到充分锻炼,可以有效增强身体的稳定性。“换句话说,腹肌强的人,身体的整体体质就不会太差。”李相如说。

想练出腹肌用仰卧起坐效果最好

在加强腹肌锻炼的同时,练仰卧起坐还能拉伸脊椎,锻炼背部肌肉,这对改善身姿起到很好的作用。wWW.265heaLth.cOm“身体稳定力差,走起路来就会松松垮垮;背部肌肉力量差,就容易含胸驼背。”李相如说。

美国最流行的家庭健身法中,也将仰卧起坐列为重要的动作之一。美国曾有研究指出,仰卧起坐在使腹部肌肉紧收的同时,还能刺激腹部血液循环,从而更好地保护人体腹腔内的脏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48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