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教程 学会怎么练呼吸

来源: 运动健身 

肚皮舞教程,在学习肚皮舞的时候,有着很多的细节都是要一起跟着学的,否则落下一样,只能给学习跳肚皮舞加大难度。肚皮舞也是一种运动,但凡是运动都要学会怎么样去呼吸,或许有人觉得呼吸似乎没什么重要的,谁还不会呼吸啊?事实上,你也许不会。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肚皮舞教程,跳肚皮舞时怎么学会呼吸。

腹式呼吸是最自然、最能释放身体紧张的一种呼吸方法。它不仅是瑜伽的基础,更是肚皮舞的必修课,许多著名的肚皮舞大师,都非常强调腹式呼吸对舞蹈的重要性,比如Rachel Brice。因此,无论你是肚皮舞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肚皮舞练习者,如果还不会腹式呼吸,就要赶快补补课了,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学习腹式呼吸的方法吧。

肚皮舞教程 学会怎么练呼吸

对于不会腹式呼吸的初学者来说,最开始可以先仰卧练习。

方法:仰卧,双手轻放于腹部上。Www.265hEAlTH.Com吸气时,把空气直接吸向腹部,想象着氧气充盈了整个肺部,横膈膜下降。此时,双手感觉到腹部向外扩张。气息越深长,腹部扩张的幅度就越大。呼气时,把气体从肺部排出,横膈膜上升,这时你会感觉到腹部想内、即向脊柱的方向收缩。

当你用仰卧的方式把腹式呼吸做得非常熟练时,便可以坐着和站立着练习,呼吸的方法都一样,只是仰卧的时候更容易掌握一些。腹式呼吸看起来很简单,但要熟练、自然地运用到舞蹈中去,就需要多多练习了。更重要的,腹式呼吸有利于身体健康,多练又何妨?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相关的内容介绍,也知道了呼吸的重要,那么就参考上面的方法,在学跳肚皮舞之前先学会呼吸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