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 跳出魔鬼身材

来源: 运动健身 

如今,越来越多人爱上跳拉丁舞,拉丁舞不仅舞姿优美,而且还能很好的达到减肥的效果。拉丁舞蹈中的扭腰、摆臀、抖肩、屈膝等动作,因为摆动幅度大,几乎可锻炼到身体每个部位,融合了拉丁舞蹈的拉丁有氧更能训练心肺功能、柔软度、美化曲线等。我们请舞蹈老师示范3款拉丁有氧的基本舞步,让你轻松上手。

拉丁舞包括大家熟知的恰恰、森巴、伦巴、捷舞与斗牛舞等5种,而拉丁有氧是以重复且简单的拉丁舞动作形成。从最简单的扭腰摆臀开始,能培养自信,同时活动到较少运动的肩、胸及腰腹;以下动作可搭配轻快音乐,每组重复3~5次,每次4个8拍,熟练后可将三组动作串成一套舞步,Polinna老师建议跳拉丁有氧时,因走步动作多,因此最好穿着运动鞋跳,较不容易受伤。

一:Step1 双脚打开比肩膀宽,双手自然张开,将重心放在左脚,并且将臀部向左前方推,感觉以臀部画出一个8字型。

Step2 臀部保持画8字型的动作,一边将手从两边慢慢抬高。

Step3 将手抬到最高处时,可双手交叠并稍微停住。

Step4 臀部继续画8字型,并且将双手顺着自己头部、耳朵向下摸到肩膀,再顺着胸口、腰际抚摸下去。

推肩抖胸 Polinna老师表示,一般人较少运动到肩膀的肌肉,上班族常保持前倾的坐姿,久了容易肩膀僵硬,常做推肩抖胸的动作,可柔软上肢,并且放松僵硬的肩颈。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