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屈膝仰卧起坐 让子宫更年轻

来源: 运动健身 

作为女性,你是否为这些情况而苦恼:经常腰酸背痛,排便不畅,无法开怀大笑,不敢跑,不能跳,打喷嚏和咳嗽也要担惊受怕,身上有糟糕的气味……如果你遇到上述问题,那么你正和许多女性一样被子宫脱垂所困扰。

大多数的女性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因此,格外重视腿部、手臂、腰部等部位的锻炼,但对于相对处于“配角”的部位如卵巢、子宫等却疏于管理,其实它们也会影响身体功能。

瑜伽让很多女性练习者逐渐以此来调节卵巢功能,并开始尝到了甜头。她们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调整荷尔蒙的分泌,特别是对月经不调、输卵管不通、产后阴道松弛、盆腔炎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子宫是疾病好发的部位。而经常做屈膝仰卧起坐,能预防子宫疾病。规范的仰卧起坐,身体前屈时应呼气,仰卧时应吸气。在向后仰卧的过程开始吸气,肩背部触地的瞬间屏气收腹,上体逐渐抬起,当上体抬起至腹部有胀感时,快速呼气,向前引体低头,完成整个动作。

建议30岁以下的女性仰卧起坐的最佳成绩为45个~50个/分钟;40岁应做到35个/分钟;50岁应努力达到25个~30个/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3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