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卧起坐让你减掉小肚腩

来源: 运动健身 

很多人面对自己肥胖的身体,都会非常的发愁,想减掉自己身上的赘肉,可是,减掉赘肉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这需要有耐心,有恒心,当然,必不可少的是有很好的减肥方法。现在为你推荐一种减肥方式,那就是仰卧起坐,这种减肥方式,不但简单,而且效果非常的好。来试试吧!

仰卧起坐让你减掉小肚腩

暗自下决心每晚做它个100个仰卧起坐,但这通常是减肥中的误区,只练仰卧起坐并不能是肚腩变小,反尔会使腹部肌肉变硬,视觉上感觉肚子没减反尔增大了。记得我刚开始进行运动的时候,也是把仰卧起坐当成救命稻草,似乎躺在这块板上就一劳永逸了,但即使你一次做到力竭,也只是感觉腹部肌肉酸痛,专家指出这个动作更适合于背部受伤的或者是缺乏运动造成的臀部脂肪堆积。在健身房仔细观察了下很多人的仰卧起坐动作,大多数都不很到位,很多靠两侧把手的惯性来完成的。正确是应该是身体平躺,双腿弯曲成90度,双手交叉胸前。尝试用下巴够膝盖。收缩腹部,胸部尽量紧贴膝盖。一次做10-15个。

做完之后一定不要忘记做拉伸动作。

仰卧起坐是一种运动方式,并不是消除小肚子的最好方法,但是,如果改善腹部的力量,但矫正体态还是很有好处的。在做完仰卧起坐以后,不要忘了做拉伸运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