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八字扭胯纤腰术

来源: 运动健身 

肚皮舞独具风情的动作往往让人喜爱不已。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肚皮舞的八字扭胯纤腰术。

要点提示:整个过程就像水平画一个八字形,动作幅度尽量加大,同时保持平视不要低头,双肩要特别注意保持水平。开始练习时,最好找一面全身镜,镜前练习能帮助你迅速掌握动作要领,而动作到位效果才会更显著。

Step1:双脚呈外八字站立,双手手心向内呈兰花指,双眼平视前方,保持呼吸平缓。

Step2:垫起左脚脚尖,并同时向右前方送胯,重心置于右腿,双手随身体自然向右摆动。

Step3:逆时针方向,向右后方送胯,收腹,身体微微前倾,感觉腰部和臀部肌肉均在拉伸。

Step4:继续逆时针转胯,将胯尽可能送往左后方,并将重心移于左脚,垫起右脚脚尖,身体略向前倾。

此后,回复初始姿势,反方向再画一个八字。正反为一组,共20组/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