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减肥法

来源: 运动健身 

拉丁舞中分为有伦巴舞、恰恰恰舞、桑巴舞、斗牛舞和牛仔舞五个舞种。伦巴舞音乐缠绵,舞态柔美,舞步动作婀娜款摆,恰恰舞生动欢快,是减肥的绝佳运动。

拉丁舞是以运动肩部、腹部、腰部、臀部为主的一种舞蹈艺术。参加运动的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肌、竖脊肌、背阔肌等上百块肌肉。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许多科研人员对体育舞蹈的生理和心理作用做过研究,平均每跳一曲拉丁舞,腰部的扭转有160—180次,女子的最高心率可达197次/分钟,男子的最高心率可达210次/分钟。大约能量代谢为8.5以上,相当于运动员完成一个800米的热能消耗量,大于网球和羽毛球的热能消耗。减脂效果可想而知。

第一计:舒展运动——拉丁瑜伽

拉丁瑜伽是从在印度瑜伽发展出来,它更注重形体美,让我们压抑的心灵舒展飞翔。(一小时消耗400卡)

第二计:平衡运动——水中拉丁操

水中拉丁操吸收了水上芭蕾和陆地健身操的一些特点,并将两者的优点巧妙地结合。因为水中的浮力很大,所以运动起来骨骼关节的压力很小,无需太用力,动作的幅度和角度就会很大。水中健身操注重简单运动的重复,讲究节奏和平衡,不仅享受了水的温柔和按摩,缓解精神压力,还能美化身体曲线,使你成为一朵出水芙蓉。wWW.265heAltH.CoM(一小时消耗800卡)

第三计:拉丁热舞

跟着教练的指挥,一群人挥汗如雨、在劲爆的音乐中尽情舞动。既能减肥,又能宣泄情绪、减轻压力。(一小时消耗600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