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单杠健身法助你完成增高梦想

来源: 运动健身 

很多个子不高的朋友可能都会觉得“身高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其实,增高也并不是不可能。通过做运动是可以实现增高梦的,单杆健身法就是一种很好的增高运动。一起来看看单杆是怎么样助你长高的吧。七个步骤,很简单的。

第一步、热身运动

活动四肢各关节,脊背保持平直,上体前倾,双臂伸直用力向后上方挥动。

第二步、走

大幅度摆臂,有力地向前走50米。

第三步、跑

小步跑,同时双拳放在肩上,双臂屈肘面前旋转;快速跑跳25~50米,重复4~6次,每次之后稍休息。

第四步、抻拉

双臂上举,然后向各个方向抻拉,同时踮起脚后跟,重复6~8次,中间稍休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