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让孩子快速长高的健身操

来源: 运动健身 

孩子的身高一直是父母担心的问题。要想孩子能高点再高点,最可靠的不是那些增高药,而是运动,小编今天推荐一部快速长高的健身操,想增高的孩子们,要坚持练习哦。

家长们在“赶”孩子去运动时,经常要加上一句:“你得多动动,才能长大个。”这可不是家长的信口之言,专家认为,运动和身高之间确实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变成战士:这个动作让人联想到战士,它可以强化四肢肌肉,拉直脊柱,也能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和勇气。

1.向两侧伸直双臂,双腿分开略宽于肩膀,站直。

2.一侧腿向外弯曲膝盖,小腿与地面呈90度,保持姿势,10秒后回位,换另一侧。

此外,抬高腹部,伸展四肢模仿拱形彩虹(即下腰)也可拉伸四肢。但此动作难度较大,要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选用,不要强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