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心理健康影响男人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面对压力,更多的男性是有苦“往肚里吞”,这样,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最终越来越突出,这样就影响身体长高,所以男人要想增高一定要查明引起身材矮小的原因,对症治疗身高。

心理健康影响男人增高

面对压力要有心理准备

要充分认识到现代社会的高效率必然带来高竞争性和高 挑战性,对于由此产生的某些负面影响要有足够心理准备,免得临时惊慌失措,加重压力。同时心态要保持正常、乐观豁达,不为逆境心事重重。专家提醒:

注意培养良好的心态

加强心理修养,养成自己作心理分析的习惯。正确地评价自己: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与自己过不去,把目标定得高不可攀,凡事需量力而行,随时调整目标未必是弱者的行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