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女性跳绳有利于缓解便秘

来源: 运动健身 

女性吃东西少、细、精,因此肠道蠕动更慢加上女性运动量较小,因此女性比男性更容易便秘。而坚持规律的锻炼可以使肠道更好地蠕动。跳绳就是一种好的缓解便秘的方法。

女性跳绳有利于缓解便秘

防治便秘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跳绳振动内脏。弹跳能刺激骨骼、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此外还能加强淋巴系统的免疫功能,这对缓解便秘十分重要。便秘的人走路 时,可以尽量加大腰和胯部的转动,像模特一样走猫步,这能起到对腹腔按摩的作用,能够加强内脏,特别是肠胃的蠕动,促进营养的吸收和废弃物的排出,对肠胃 功能失常、消化不良引起的便秘疗效明显。另外,像慢跑游泳、大步走这些体育运动,坚持练习也能起到预防和缓解便秘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5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