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 施展你的肚皮诱惑

来源: 运动健身 

肚皮舞是一种修身养性的舞蹈,当你学会一套肚皮舞的动作后,你会发现你的身心受到了它的感染,你会因为跳肚皮舞的原因变得更加迷人,涵养,气质,同时你的你的身材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下面赶紧与小编一起来学习这组魔力肚皮舞吧,让你的腰部变的迷人诱惑!

第一步:

双脚并拢站立,提臀收腹,双手放在头部上方,右手伸直,左手屈肘触碰头部。

第二步:

与第一步动作相反,左边臀部向上提起,左手伸直,右手屈肘触碰头部。

第三步:

身体向右侧弯下,双手稍微屈肘,向波浪一样舞动,双脚膝盖稍屈膝打开。反方向在做一次。

第四步:

这一步主要是左右扭动胯部,双手向两侧打开,一高一低可能会比较好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0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