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 美艳减肥快乐燃脂

来源: 运动健身 

减肥的运动一说一大推,跳绳跑步仰卧起坐……这些统统没有跳舞好。什么舞蹈最减肥?你不能错过的就是肚皮舞啦。想减肥的你不妨一起来学学这个美艳减肥、快乐燃脂的肚皮舞减肥法吧。

肚皮舞 美艳减肥快乐燃脂

肚皮舞减肥:扭出来的健康

肚皮舞就是利用扭、摆、晃动等各种动作来锻炼腰部、腹部以及背部的肌肉,对于想专门塑造这几个部位的MM来说,肚皮舞真的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如果你可以做到姿势到位,那么腿部和其他部位的肌肉同样可以得到锻炼哦。

肚皮舞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提高肌肉的灵活能力,增强身体的协调能力和柔软性。由于它的某些动作要求身体某些部位连续快速地运动,但另一些部位又要保持相对静止的状态,所以它也有很好的增强身体平衡和控制的能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