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青少年练增高瑜伽有用吗?

来源: 运动健身 

最近很流行增高瑜伽,很多青少年去练,但是也有很多人持怀疑的态度,那么青少年练增高瑜伽有用吗?先来看看增高瑜伽的作用吧。

1、瑜伽是可以调节内分泌平衡的有氧运动,可以确保激素分泌正常,例如生长激素,可以保障充分发育的前提。

2、瑜伽是纵向运动,纵向有拉伸作用的运动可以促进骨骼生长,这点是很多医学论文中有详细阐述。

通过上述两点可以知道瑜伽对于促进发育长高帮助非常大的运动。但是需注意,瑜伽练习不易疲劳,容易养成运动习惯,因此非常适合青少年练习。

不过说明一点,15岁以下,练习增高瑜伽和练习普通瑜伽,主要都是促进发育长高的效果,区别不大,只有15岁以上练习增高瑜伽才有独特意义。

另外,15岁以下运动量不宜过大,每周有三次,每次20~30分钟就行了,同时要注意营养补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1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