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练习伦巴时怎么掌握手臂力气的传递?

来源: 运动健身 

大多数拉丁舞都是两人跳的,因而两人的共同很主要,而伦巴舞的节拍稍缓,但关于身体的举措细节要求更高,两人手臂力气的传递更显主要。那么练习伦巴时怎么掌握手臂力量的传递呢?

要做到小我重心稳妥,不以手臂用力

拉丁舞中,每小我都要有本人不变的重心,相互之间的引带只是身体很小的力气。身体转变时,环绕的轴永远是脊椎,伦巴时肩手下沉,脚重心下踩,将重心降低,而脊椎向上,维持身体内部均衡。此时要收紧大腿内侧、臀部、腹部、侧腰,如许身体的拧动就不会将良多力气传到手臂上,然后影响舞伴的重心了。

手肘不要移到身体后侧,最多夹紧在身侧

伦巴舞时,密斯将右手手臂的大臂夹紧,肌肉收紧,假如男人给密斯一个向后的推力时,要整个身体向后挪动,而不是手肘向后摆动。而密斯身体向后的速度,要快于手臂传力的速度,如许才干在男人中止推力时,稳住身体的重心。相同,男人承受推力时手臂也不需求加紧,而给密斯力气时,则可以手肘稍前移。

而假如男人给密斯一个向侧转的力气,密斯的手臂不成以左右摇摆,将这个力气消减失落,而依然应该坚持大臂和身体的角度,身体敏捷顺力扭转。

而男人给密斯力气时,防止只是手上用力,而应该是本人脊椎稍向给密斯力气的偏向扭转,身体挤压,而使到手臂有一点点地力气,小臂与地上的程度水平要维持不变,然则力气是顺着肩部-大臂-小臂-手,逐步减小的。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