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女性常跳绳健脑安神延缓衰老

来源: 运动健身 

我们知道一般“懒”女人最怕到外面运动,但是又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延缓衰老的容貌,跳绳这种不受场地限制不需花钱的运动最适合了。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那就是延缓衰老。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跳绳对心肺系统等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这种帮助对女子更有优势。跳绳有益于身心 健康,强身健体,开发智力,丰富生活,提高整体素质,让人显得年轻有朝气。跳绳时的全身运动及手握绳对拇指穴位的刺激,会大大增强脑细胞的活力,提高思维 和想象力,因此跳绳也是健脑的最佳选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