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绳减肚子 越跳越美丽

来源: 运动健身 

跳绳减肚子 越跳越美丽

有很多人为了想减肥,“无所不用其极”,节食、减肥药、抽脂等等,很大程度上损害了身体健康,这里介绍一种减肚子的方法:跳绳。跳绳能减肚子吗?我们这里给你一个确切的回答:能,只要你按照以下几点步骤就可以有效地减掉肚子上的堕肉。

减肚子上的肉很简单的:饮食+锻炼

锻炼呢,以跳绳为主:至少每天跳绳2000次,分三组完成。一组600左右。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次完成。15天左右就能见到效果。但是有可能最开始你一次跳不了那么多,可以从100开始,慢慢的增加,尽量一次跳够数量。

同时还可以慢跑和快走,这些都可以减掉多余的肉肉的。这个运动呢最好是坚持30分钟。

饮食方面要多吃纤维质食物,比较不容易饿,容易维持三餐的定时、定量。还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腻、过甜、过咸的食物,因为这些是减肥的天敌哦!不要暴饮暴食,饭后半个小时不能坐。WWw.265HEaLtH.COm每天最少6大杯水,开水可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最后你也可以试试减肥药物 大米/减肥胶囊效果就很不错 而且没有反弹 其他的我也不说了 你可以自己去网上查一下! 祝你早日减肥成功!

我们这里向你介绍的这种跳绳减肚子的方法,不但能够让你节省经济费用,而且还能让你的身体更健康,这样就方便你在家中也可以跳绳了。又经济又实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