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仰卧起坐减肥的训练事项

来源: 运动健身 

 想要减肥,仰卧起坐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仰卧起坐做起来难度非常的大,会消耗很多的体力。因此仰卧起坐减肥要注意很多事项。下面就是一些很重要的训练原则。

 我觉得一个人练应该是很难练到的,最好有两个人,我之前是在校的体育特长生,关于仰卧起坐练腹肌的方法,如果LZ是平睡着做的话,个人感觉每天做两三百个,也不会有多大的效果,因为那样不累,肌肉得不到锻炼。

 我们体育教练是教我们睡在鞍马上,屁股位于鞍马的边缘处,然后至少要有1个或以上的人按住你的脚,然后双手包头,身体向后垂直大概90度在回收90度,如此循环,如果没有这个条件的话,在床上练也是有同样效果,每天做5组,每组20个,如果一个星期有两三天这样的运动量,我想不出两个月,LZ腹肌直升6块。

 不要做得太快,慢一点坐起和仰卧,这个过程对你的肌肉增长很有帮助。果你是属于比较瘦的身材的话,仰卧起坐对你来说会显得不怎么合适,因为你的上半身太轻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做V字两头起。就是脚和身同时往上抬,那样同时又可以锻炼到你下半部分的腹肌。

 温馨提示:在做仰卧起坐是,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要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适当的情况下,蛋白质粉也是不错的选择,充分而补充你身体所需的营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3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