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俯卧撑的呼吸要道

来源: 运动健身 

 你经常做俯卧撑吗?你觉得自己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有难度吗?你是否在做俯卧撑时注意到自己是如何呼吸的呢?这个环节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就关系着你做俯卧撑数量的多少了,还有俯卧撑对你的身体健康状况。下面就来看看俯卧撑的呼吸要道吧。

 俯身向下时呼气,向上时吐气。这样是对的。个人体质不同,每天200个算是正常的。可以分组(5到8组)重要的还是循循渐进的做俯卧撑时的呼吸节奏,要根据你的“起伏”(手臂的屈伸动作使身体上下起伏)频率来确定,往往频率高的。

 指撑,就是用手指第一关节撑地的方法。指撑所需要的力量大,难度也最高。脚法,可以分为两脚并拢和开立两种形式,还可以分别用脚背或脚弓撑地。

 身体倾斜的姿势变化:高姿俯卧撑,在做练习时,练习者的身体是脚低手高,手脚不在同一个水平面上。这种姿势适合初学者。

 起时吸气,降时呼气 动作不要太快,按心跳有节律的上下运动。

 做几次动作一次呼吸。连续做几次动作后暂停呼吸,做一次呼吸,再连续做几次动作后再做一次呼吸。

 以上我所向你们详细地介绍的这种俯卧撑的呼吸方式,是经过科学研究和活动实践中才得出这种运动方式的呼吸做法,如果你在做俯卧撑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我们这里教你的俯卧撑的呼吸方式哦!对你的健康是很有帮助的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