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轻松塑造细腰美臀

来源: 运动健身 

 肚皮舞舞者在奇异绚丽的中东音乐中,翩翩起舞,诡异的蛇形手臂舞,妩媚的腰部水平摇摆,尽情挥洒优雅与性感。这样的女子,怎能不充满魅力,怎能不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肚皮舞让你轻松塑造细腰美臀。

 20分钟肚皮舞的重点动作:

 抖腰

 埃及语叫“筛米”。上半身固定,下半身臀部放松,左右摇摆抖动。该动作主要锻炼腰、腹背、臀部的肌肉。

 顶胯

 利用腹肌前收胯关节,腰胯两侧分别向前顶。髋关节在收缩前保持放松,处于中立位,腹横肌向前,不能向后。该动作主要锻炼腰腹部的肌肉。

 10分钟放松

 放松的动作很多,一般做大腿前部股四头肌拉伸放松动作,脊椎牵拉,腹外斜肌拉伸、劈叉等动作。

 蛇形臂

 类似于一股电波在手臂上传导。两只手臂在身体左右两侧打开,从一只手的手指开始弯曲,呈波浪状通过肩膀和身体向另一只手臂传递。经常锻炼有助于提高关节的灵活性。

 骆驼式

 挺胸并向前顶,做到最大幅度时收腹,向下压下腹肌,胸腰前后划圆。wWw.265heaLTH.coM该动作主要锻炼背部和小腹部位的肌肉。

 肚皮舞没有固定的套路,对学员的身体要求也不高。肚皮舞的难度小,跳的过程中没有冲击动作,肺活量也不是很大,但却可以锻炼到平时 有氧运动操练不到的身体死角。另外,跳肚皮舞能够安全的收缩盆腔、按摩子宫,调节女性内分泌和月经不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