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旋转动作四个基础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源于中东的肚皮舞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舞蹈形式之一,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可是旋转动作看似轻松,实际上需要身体各部分以及肌肉配合,以便保持身体的平衡和动作的流畅,要做好肚皮舞旋转动作,就需要掌握好一些基础技巧。

肚皮舞:旋转动作四个基础技巧

 肚皮舞旋转动作四大基础技巧一:定点

 所谓定点即是眼睛盯住固定一点,这是避免旋转时的眩晕感的关键点。

 要点:

 眼睛盯住前方固定一点,身体旋转时,眼睛和头留住,留到不能留时立刻甩头,眼睛始终盯住固定点。注意过程中要保持颈部的直立。顺时针和逆时针分别练习。

 肚皮舞旋转动作四大基础技巧二:轴心

 轴心代表着良好的体态以及身体中段的控制力,只有稳定而集中的轴心,才能保证旋转的稳定。Www.265HeALtH.COm

 要点:收胃、收腹、收臀,轴心集中。

 可以辅助练习一些普拉提的腰腹动作,以加强身体中段的控制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