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最流行的六大健身项目 你最喜欢哪项呢?

来源: 运动健身 

 健身运动有很多种类,如:健美操、韵律操、形体操、哑铃、杠铃、壶铃、单杠、双杠、跳绳、骑自行车、台阶器、平跑机等等。小编在下面的内容中将会为你介绍当下最流行的六种健身项目。

 瑜伽

最流行的六大健身项目 你最喜欢哪项呢?

 瑜伽一词的原意是“融合”、“和谐”,古代我国西藏和印度人修炼瑜伽意在追求自我和天神的合一。瑜伽并不是一种致力于追求身体上的高难度姿势和体位的竞技比赛,真正的瑜伽就是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方式。在中国的很多都市里,瑜伽就像一种时尚符号,练瑜伽在很多人心目中已经成为走向健康的代名词。另外瑜伽不仅仅是修身养性的运动,而且练习瑜伽也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自信心。

 大众健身操

最流行的六大健身项目 你最喜欢哪项呢?

 大众健身操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50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以及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的有氧运动。WwW.265hEAlTH.Com大众健身操可燃烧大量的脂肪,提高参与者的心肺功能,不失为减肥、保持体能、体型的首选。

 不适合人群: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等病人不易选择。

 有氧舞蹈

最流行的六大健身项目 你最喜欢哪项呢?

 有氧舞蹈一方面能消耗较多的热量,一方面能把许多舞蹈动作健美操化,不像健美操动作比较体操化,它有许多风格,根据动作、音乐的不同特点分为:AEROBIC- DANCE,HIP-HOP,FUNK,SAL-SA等有氧舞蹈。

 适合人群:有舞蹈基础,以提高气质、保持优雅形体为目的的健身人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