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最性感健身运动排行榜

来源: 运动健身 

 听说过音乐排行版,你听说过最性感健身运动排行榜吗?小编就为你一一揭晓。

 第五名:拉丁健身操

最性感健身运动排行榜

 桑巴源于巴西是一种民间舞蹈,舞者必须煽情、激昂地表演。现在健身房中时兴的拉丁健身操就是脱胎于桑巴舞。

 第四名:水中健身

最性感健身运动排行榜

 在清凉的水中随着音乐跳动感健美操,不仅清凉舒适,更能减小运动对于关节的磨损。显示身材的游泳衣更是让你曲线毕露。WWw.265HeAlth.COM具体方法是在1.3-1.6米的水中进行,以陆地健身操、芭蕾形体等训练方式进行练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