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徒步锻炼给你带来5大益处

来源: 运动健身 

徒步锻炼给你带来5大益处

 每天我们都要走路,如果你把它当作一项锻炼来对待,它的健身效果绝对会令你喜出望外。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分享一下徒步锻炼的5大益处吧。

 1.增进人体器官功能。据医学统计,行走会使血压降低,降低血液黏稠度,利于强健心肌,减少血栓的发生。

 2.强筋健骨。徒步锻炼,能运动全身骨骼系统,抻拉肌腱;活动关节,强健骨骼,减少骨质疏松。

 3.调节感情。毛泽东早在青年时代撰文《体育之研究》中云:体育锻炼“强筋骨、强意志、调感情”。强筋骨,前文已述;每次锻炼起码要20分钟,且要风雨无阻,天天锻炼,月复一月,年复一年,是意志的冶炼。

 4.减轻病情。徒步锻炼可控制、减轻病症。比如糖尿病患者对葡萄糖利用差,步行能增加机体对葡萄糖的利用,从而控制糖尿病的发展。WwW.265hEaLtH.COM

 5.利于减肥。长时间走路可以消耗大量热量,促使体内脂肪分解,向机体供能,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保持优美体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