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男人健身:可以这样玩转双杠

来源: 运动健身 

 双杠并不是单一的一个运动项目,它一样可以玩出很多的花样,达到很好的效果。因此,作为一个男人,想要拥有健壮的手臂和健美的身材,那么玩双杠绝对是最简单也最MAN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兄弟介绍三个双杠上的动作,对肌肉的力量、协调性以及肌肉的爆发力都有很好的效果。

 

男人健身:可以这样玩转双杠

 

 一、双杠直臂撑行

 动作:双手握杆,手臂直立支撑整个身体,身体保持直立,目视前方;大腿保持甚至状态;行走时,身体跟随手臂的移动儿摆动,自然呼吸。

 提示:在运动过程中,速度不要过快,把持身体的平衡。

 锻炼部位:整个手臂的肌群、肩关节、腰腹。

 

男人健身:可以这样玩转双杠

 

 二、双杠左右举腿

 动作:双手平衡握杆,手臂直立支撑体重;躯干、上肢于双杠垂直,然后肘关节慢慢弯曲,下降身体;接着马上双臂发力撑起身体,同时双腿并拢,下腹收紧发力举起双腿到水平位置,并向左侧平移拔腿放于左侧双杠上,然后再平移至右侧双杠上。wWW.265HeAlth.cOM还原最初上杠动作,重复练习。

 提示:整个动作应该一气呵成,不要有停顿的动作,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性。10个动作为一组,每次3组。

 锻炼部位:手臂、肩关节、腰腹、腿部。

 三、杠上跳跃

 动作:双手平行握杆,手臂直立支撑身体,肘关节弯曲,下降至最低位置。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迅速上起向前上方移动,并令双手瞬间离杠腾空,然后下落与杠上。重复练习。

 提示:这个动作对于身体的力量、爆发力有一定的要求,注意双手离杠后准确的找准落点并抓稳。

 锻炼部位:手臂和肩部肌肉的爆发力。

 小编提醒:

 手臂力量较弱的朋友要注意,开始阶段最好不要做杠上跳跃动作,以免受伤,建议把手臂的力量以及爆发力训练一段时间后再进行练习。条件允许的话可在双杠下放一些垫子,起保护作用;或者是叫上一朋友一起练习,相互做一些保护动作。希望大家都能锻炼出坚实有力的臂膀,打造更健美的体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