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绳的时间安排

来源: 运动健身 

          跳绳这项娱乐运动,是大多数人喜欢运动的一种方式了,不管是说到减肥,还是增强体魄,还是使身体更结实,可能这种项运动都是人们的一种最佳选择方式,它能起到这么多的作用,不管是对男性还是女性都有相同的作用,可是,你想过没有跳绳也有它自己的一些限制,跳绳也是有时间安排的,下面我们就来一下跳绳的时间有怎样安排的吧!喜欢跳绳的你赶快来记一下吧!

1.每次的跳绳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少于20分钟健身效果不佳。
2.健身目的的跳绳,跳的速度不必太快,因为运动强度小,肌肉不会变形。
3.至于一天要分多少次跳,有时间就可以跳,早晨、中午、睡觉前、体育课都可以。但要记住如果是在饭后跳,要在饭后1小时跳。

       原来跳绳也有这种时间安排啊!通过以上我们给你的一些时间规则,你在跳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不然很可能会对你的身体起到负作用哦!那么你跳绳就会白跳哦!不得不知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