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服装 跳肚皮舞的着衣讲究

来源: 运动健身 

 

肚皮舞服装,跳肚皮舞现在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运动,对于很多的MM来说,跳肚皮舞绝对是拥有一个完美身材的好方法,因此广受人们追捧。在跳肚皮舞的时候,着装是一个很讲究的事情,在不同的场合应该穿着什么样的服装,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跳肚皮舞的着衣讲究。
 
第一层次:休闲便衣层次
场合:在健身房、排练厅或家中进行肚皮舞练习时   
舞蹈感觉指数:★★★   
方 便  指 数:★★★★★   
魅 力  指 数:★★    
肚皮舞作为一种自由度、即兴度极高的舞蹈,当然是可以穿便装进行的,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服装要轻便舒适有弹性,一件弹性面料的贴身T恤或者小背心,一条低腰弹力裤,就是不错的组合了。这样的装束能够让你自我感觉充满活力和激情,为接下来的舞蹈练习预备能量。  记住最好不要穿看不见腰身的韩式小上衣或者是中性化的肥肥的T恤衫,更不要穿大头的皮鞋或者厚底的运动鞋,特别是对于初学者而言,这些装束会多多少少会让你感到不在状态,从而让你的练习效果大打折扣。另外,牛仔裤并不是不可以,但应该选择弹力好、较薄的运动型牛仔裤,如果过硬过厚的话,会使很多动作打不开而影响练习的效果。WWw.265hEalTh.COM 

第二层次:肚皮舞多彩练功服层次
场合:在健身房、排练厅、或家中进行肚皮舞练习时,教练带课,有些练功服也可用于较为随意的演出   
舞蹈感觉指数:★★★★   
方 便  指 数:★★★★★   
魅 力  指 数:★★★★    
肚皮舞服装市场里很大一部分卖的都是的肚皮舞练功服,样式可谓是五花八门、多姿多彩,肚皮舞练功服是专为肚皮舞练习而设计的,共同的特点是简捷、轻便、贴身、有弹力。肚皮舞练功服一般由三个部分组成:1、露脐小上衣;2、腰链或者臀巾;3、喇叭弹力裤、练功弹力裤、灯笼裤、低腰裙等等。  至于脚上,赤脚或者软底舞蹈鞋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说,市场上的练功服都是成套设计的,有不同的款式,并且每一种样式都有不同的颜色。你也可以自己搭配,但一定要注意颜色和款式的搭配,要上下协调。  

第三层:肚皮舞华丽演出服层次
场合:肚皮舞演出,在健身房学习肚皮舞时,教练带课
舞蹈感觉指数:★★★★★   
方 便  指 数:★★   
魅 力  指 数:★★★★★    
穿着肚皮舞演出服跳舞应该可以算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华丽、优雅、炫目的肚皮舞演出套装可以给舞者的舞姿增添一层美丽的光环,同样的动作在穿上肚皮舞演出服跳时就显得多了几分妩媚的风情。正式的肚皮舞演出服一般都以套装的形式出现,主要由文胸、腰链、裙子组成,文胸和腰链上绣有彩色亮片和七彩小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9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