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肚皮舞入门教学视频,了解什么是肚皮舞

来源: 运动健身 

肚皮舞入门教学视频,肚皮舞在近年来逐渐的受到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这种舞蹈无疑是最佳的减肥的途径,很多的人通过学习肚皮舞之后,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因此肚皮舞入门教学视频往往是被下载的很多的一种视频。学习肚皮舞,就需要先了解它,那么下面本文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什么事肚皮舞。
肚皮舞阿拉伯原名为 "Raks Sharki" 意指东方之舞,因此又称“东方舞蹈”。一般地认为肚皮舞是中丁、中亚、埃及的古老的传统舞蹈。土耳其称肚皮舞为郭碧卡当司(Gobek dans)。肚皮舞源自埃及,最开始它不过是一种不入流的舞种,只能在一些小场合演出。1893年在芝加哥举办的世界博览会,来自埃及的肚皮舞团,当第一个来自中东的肚皮舞娘在大道乐园表演时,引起一片哗然,并成为当时的争议热点,但最终,肚皮舞很快风行全美。令美国人大开眼界,于是肚皮舞美国人将法文Danse Du Ventre,(直译成英文"The Dance of The stomach")翻成 "Belly Dance"。这种舞蹈经常出现在百老汇的歌舞喜剧电影中。肚皮舞通过世博会走向了世界,其精致的服饰,花哨的胯部动作及性感妩媚的姿态风靡全球。半个世纪后,成立的6年时间里,BDSS旗下舞者常年在欧洲、非洲、美洲以及亚洲的100多个国家巡演。WWW.265HEALTh.Com
作为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胯部摇摆动作,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充分发挥出女性身体的阴柔之美。它是一种全身的运动,可以让你的腿部、腹部、肩膀以及颈部都得到充分的活动,从而提高身体的弹性和柔韧性。手臂的动作非常重要,它能表达出舞者的优雅和精巧。它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它也为心灵与身体建立了一种精神纽带。你可以象蝴蝶、海浪、流水一样欢快与自由。当你翩翩起舞时,你体内的女神让你变得更优雅、更有力量、更加性感。它是女士探索自身的舞蹈,是对身体和内心世界的探险。我想这也是爱美女士想跟随肚皮舞入门教学视频学习肚皮舞的原因之一。
另外通过对肚皮舞入门教学视频的学习您还可以进一步发现练习肚皮舞的种种好处。例如:a 、练习肚皮舞最大的好处就是,动作完全为女性设计,最能锻炼腰腹、胸部、臀部和手臂-,而这些都是融入于舞蹈之中,使您在趣味娱乐中使自己的身材凹凸有致。 b、在练习肚皮舞的过程之中,强调的是自我欣赏,自我发现。无论您高矮胖瘦,都能够在肚皮舞的练习中发现自己无与伦比的女性魅力,提升您的自信与气质,轻松面对您的工作与生活。c、对身体的调节:经常练习肚皮舞能够疏经活血,按摩子宫和肠道。对女性痛经、内分泌失调都有及明显的作用。最新的研究表明,肚皮舞的动作设计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对心血管功能有益的运动。有效延缓衰老。d、另外,锻炼PC肌。这应该是最大的收获。为了更好的身体和生活,多锻炼PC肌无论对未婚女性、想要宝宝的女性和生产过后的女性都是大有好处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