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教程 减肥健身的效果

来源: 运动健身 

 

 

  拉丁舞教程?减肥健身的效果,当今很多人都注重健身和娱乐,拉丁舞这个来自西方国家的舞种,注重人体的中段动作,跨部的摆动以及腰部的扭转十分重要,是一项很好的瘦腰运动。小编今天推荐拉丁舞教程,减肥健身的效果。

动作1 展臂:站姿,左腿发力带动右脚向右打开,右脚脚尖向外指向45度且膝盖稍微弯曲;左腿尽量往外翻,脚跟抬起,尽量打开跨部,同时跨向右顶出,上身向左倾,双臂打开与肩平行,头部稍微向左倾,重心在双脚之间。同样道理可反方向做,重复6次。

 

  动作2 扭跨动作:站姿,双手自然打开,手肘微屈,双脚脚尖向外打开大约30度,左脚向前点地,膝盖稍微弯曲,以中间脊椎为轴,跨部用力向右后方转,重复6次,然后反方向做。

 

  动作3 前踮步:1、站姿,双手自然打开,左脚向前25厘米左右且脚跟抬起,同时右手收回指向胸前,身体保持自然挺立向上,重心在右脚,头看向左手方向;2、左脚收回,顶起右脚,脚跟抬起,重心在左脚,左手收加到胸前,右手向右侧打开。这样动态地重复6次,再进行反方向练习。

 

  动作4 坐姿扭肩:1、坐姿,双脚脚跟抬起,两手自然向两侧打开,手肘自然弯曲,挺直腰部;接着,右肩膀用力向前顶,同时整个上向向前倾;2、然后右肩膀向前顶,同时上身向后敞大概30度,头和颈部保持,眼睛向前看。WWW.265heALTh.com这样左右肩膀交换重复30次。

 

  动作5 扶椅踮脚:1、站姿,双手轻轻地扶在椅背上,右脚脚跟抬起且膝盖弯曲,同时跨向左后方顶起,塌腰;2、右脚脚跟放下,左脚脚跟抬起且膝盖弯曲,同时跨向右后方顶起,塌腰;这样左右脚交换重复20次。

 

  动作6 手脚配合:1、站姿,双手自然向两侧打开与肩膀平行,手腕向下压,兰花手式,左脚向前一小步且脚尖向外45度,重心在左脚;2、重心移到双脚之间,同时左手向上抬起。

 

  动作7 单臂伸展:站姿,左脚向前一小步且脚尖往外45度,重心在左脚,右脚脚尖指向外45度;左手放在腰部,右手经旁边由肩膀、手肘、手腕一节一节向右侧打开,同时身体稍微向右倾,重复6次;然后做反方向练习。

 

  动作8 抬臂:站姿,右脚向右一小步,双脚与肩同宽,左脚脚跟抬起,脚尖指向左前方45度,同时右跨向右顶出,同时双臂抬起45度,手腕向下压,身体向右方扭转,胸部稍微向前向上顶。反方向练习,重复6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