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服装 挑选方法和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拉丁舞服装,挑选方法和技巧?拉丁舞是从西方流传过来的舞蹈,近些年在中国也是广受到欢迎,要学拉丁舞,以下这些装备都不能少哦,现在我就为大家说说这拉丁舞服装里的说头。拉丁舞服装,挑选方法和技巧?

最常见的是系带式舞鞋,鞋底为翻皮,鞋跟内为木头,外面包上丝缎、真皮或人造皮。这样的舞鞋能使脚背的绷直更明显,在木地板上具有更强的防滑效果。每次练习过后,将舞鞋底用刷子将翻毛刷起来,否则地板上的污渍会滞留在鞋底,翻毛也会被压成坚硬的平面。

普通比赛时,就要根据所选的项目而选择服装,女士跳恰恰、牛仔、桑巴,选择短款的裙子,不影响脚步的迅速移动、跳跃并能突出腰胯的动作,即紧身而有弹性。而伦巴则对裙子的长度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是突出腰胯的动作即可,当然,长的裙子尽量有开衩,这样不妨碍脚部能力的体现。男士,则是精致一些的上衣和拉丁裤子。斗牛时,女士尽量穿颜色浓重的裙子,如红黑颜色、长而大摆的裙子,可以脚踢裙子至手腕处,手可以方便地拉起裙子。男士则没有太多的要求。如果选择多项舞蹈、没有换衣肤时间的比赛时,则应以方便为原则,女士要选择短而腰胯紧身的裙子。

拉丁舞蹈的细节装饰很多,头饰、颈饰、腕饰,这里就不用多说了,但一定要说到妆面。在欧洲,普通的考级或比赛,女士需要穿最简单最朴素的练习服,不能化浓妆,这样裁判才能不被花花绿绿的服装晃眼而不能注意到选手的基本功,只有专业的大型赛事,才允许穿华丽的舞服。WWw.265HeALtH.COm但国内,小型比赛时,也经常看到有一些选手涂棕油、化浓重的妆容,穿镶满水钻的舞服,而仔细看会发现,部分选手甚至基本功都差强人意,如站不稳、脚绷不直、脚踝没有力量…等等。

拉丁舞服装,挑选方法和技巧?说到这里,拉丁舞服装说的也差不多了,要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拉丁舞服装,还要你的风格在里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