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专业拉丁舞鞋的挑选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专业拉丁舞鞋的挑选方法?拉丁舞是西方很为流传的比较开放舞曲之一,近些年中国也比较接受并喜爱,跳拉丁要选择专业的鞋子,大家在选购拉丁舞鞋时有些地方要特别注意的,下面是选购时的注意事项。

注意一:标准的拉丁舞鞋应全部由革面或更高级材料制作,包括脚底和鞋跟应该全部都是皮革制作。凡是加了胶底或者不是用革面或更高级材料制作的,全部不上标准拉丁舞鞋。标准的拉丁舞鞋应该面料柔软,做工精细,可随意弯曲!

注意二:拉丁舞鞋是用在跳舞穿的,当然平时也都可以穿,而且穿起来比一般高根鞋更舒服。但是拉丁舞鞋要求鞋帮一定要系带,以此来固定鞋和脚。而儿童的舞蹈鞋一般都有帮条,这样可以帮助儿童的脚不会乱动,也有帮助儿童或者成人脚型不正问题。

注意三:拉丁舞的鞋跟是有严格要求的,不是一般的高跟鞋能够代替的。

主要分为:

儿童:3.5CM或者以下(一般为粗跟,防止小孩摔到)

老年:3.5CM或者以上(一般为粗跟,防止老年人摔到)

男式:3.5CM或者4CM左右

女式:3.5CM、5CM~5.5CM、7CM、8CM、9CM(跟型可选,一般为粗跟或者酒杯跟型)

专业拉丁舞鞋的挑选方法?掌握这些,再次提醒大家拉丁舞鞋和普通的高跟鞋是不一样的,不能混用,这一点大家要注意了。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