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增高药 吃什么有助增高

来源: 运动健身 

  吃什么有助于增高,当今社会各种增高药很是常见,专家介绍说:矮个增高一定要讲科学,不可轻信各种“人体增长”广告。吃什么有助增高,药物增高该不该信。

根据我国目前正常男女童身高评价数值来看,17岁女孩身高1米58,称得上中等个;一般女孩18岁、男孩20岁以后身高增长速度明显变慢,无论男女,步入25岁以后,大多数人的身高几乎处于零增长的状态。

  专家建议,家长应抓住孩子青春期实施“人体增高”计划。主要针对那些父母身材矮小的孩子,一旦发现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身材矮小,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是否缺乏人体生长激素。一般来讲,因家庭遗传所导致的身材矮小,目前没有良药,饮食合理、睡眠充足、适当运动、心情愉悦,可以适当改善孩子身材状况。

  对不明原因的特发性青春期身材矮小的孩子,经医学检查腕骨骨骺未愈合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注射适量的“生长激素”,能起到一定的增高作用。这种方法不适于那些本身并不缺乏生长激素的青春期男孩女孩和骨骺已经愈合的青春期后青年男女。

    养生频道小编温馨提醒大家增高药增高虽然不一定就没有效果,但是提醒家长们不可为了孩子身材增高,给孩子乱服药、乱注射药物,以免浪费钱财又伤身体。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