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自行车是一种很好的户外健身方式,如果训练得当其减脂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正确骑车姿势燃烧脂肪,要想将交通手段变为有氧运动,姿势是关键。自行车减肥谨记以下几条规则。

1、视线朝向正前方的3-5m

尽量伸直脖子,稍微向前方看。如果朝正下方或远处看的话容易导致重心不稳,比较危险,因此要注意。

2、弯曲背肌,以达到放松的状态

背肌不要绷直,而是稍微弯曲,这是关键。无需过分端正姿势,始终保持放松的状态即可。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3、想要瘦手臂的话,试着微微弯曲手肘

既不能用力撑起手肘,也不能充分弯曲手肘,使身体向前倾。wwW.265HealtH.CoM要领是双手自然地扶着把手,稍稍弯曲手肘。

4、鞍座的高度要配合弯曲的膝盖

鞍座的高度最好调节到当向下踩踏板的时候,能使膝盖稍微弯曲的位置。使腹肌用力,将重心集中在臀部,稳稳地坐在鞍座上。

5、使大拇趾的根部置于踏板正中间,有助于瘦腿

将大拇趾根部的骨头的隆起部位放到踏板的中间,用脚尖踩踏板。把自行车的踏板比作钟表的指针,在2点~4点之间用力,其后放松——这是美腿的秘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7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