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自行车九项短时训练让你活力四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语】专业车手平均每周训练20-30小时,每年骑行距离达20000-25000英里,这已远远超过美国人平均每年的驾驶行程。许多人错以为想要达到巅峰,也需要做到这样的训练量。但是,如果你每周训练超过40小时,再填鸭式地增加20小时,最终你会筋疲力尽而非突飞猛进。

优秀的成绩源于良好的训练,这包括了不同距离和不同持续时间。长期、稳定的努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有助于促进循环系统的毛细血管网络生长,使细胞吸收更多的营养和氧气,增强身体燃脂能力。

自行车九项短时训练让你活力四射

你可别小看这不足两个小时的户外训练。运动科学表明,30-75分钟的骑行训练可以让你提高速度,提升踏频,增强耐力。为了达到训练目标要混合进行:每周要进行一次长距离骑行——对于大多数车手来说,训练3个小时就足够——至少还要休息一天。其他时间,就从以下训练方法中选择。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8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