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乒乓球基本技术动作口诀

来源: 运动健身 

乒乓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它的英语官方名称是“tabletennis”,意即“桌上网球”。乒乓球一名起源自1900年,因其打击时发出“PingPong”的声音而得名,在中国就以“乒乓球”作为它的官方名称,香港及澳门等地区亦同时使用。然而,台湾和日本则称为桌球,意指球桌上的球类运动。

乒乓球基本技术动作口诀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乒乓球有各种各样不同打法,还有多种战术。不管是什么打法,战术如何变化多端,乒乓球技术离不开四个基本因素,那就是:力量、速度、旋转和落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8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