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久坐后要提高警惕

来源: 运动健身 

现在很多的人久坐后,再猛然地站起,会觉得会眼前发黑加头晕,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这些现象的出现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方面的影响呢?会给身体健康方面带来有什么危害呢?这种危害最后能够彻底地治好吗?心忧的你一定想掌握一些方法和知识吧?下面我们就听一下专家的建议吧!专家提醒,这是由于久坐缺乏运动而造成的体质性低血压。

现在,不少年轻人缺乏体育锻炼,一天到晚屁股总粘着凳子。久而久之,血管的活动也随之减少,使得血管的反应能力慢慢变差,一个简单的蹲下、站立动作也会使得血管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血压不能像以前那样轻易地回升。

至于营养不“够”,并非是指量的不足,而是指吸收的营养不均衡,饮食结构不合理。很多年轻女性为了保持自己苗条的身段,体现“骨感美”,长时间节食,不吃含脂肪、蛋白质的食物,久而久之,给身体带来了病患。

专家提醒,若出现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精神不佳、无法入睡、没有胃口等低血压症状,应立即要让医生诊断低血压类型。如属生理性的,平时应加强运动锻炼外,还应重视生活饮食习惯,建立正确的饮食观;如属病理性的,应尽快让医生找出病因,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养生小编提示您】

女性多参加体育运动,不仅可以预防体质性低血压的出现,还能有效增加热量消耗,减少脂肪堆积。Www.265HEAlTh.coM关爱女性健康,关注本站更多栏目文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871.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