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橄榄球的简单规则

来源: 运动健身 

橄榄球是球类运动的一种。盛行于英、美、澳、日等国家。起源于英国,原名拉格比足球,简称拉格比。因其球形似橄榄,在中国称为橄榄球。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橄榄球的一些简单规则吧。

规则:

持球员可以球员抱球向前进,也可以向前踢球。

持球员只能向侧后方传球,不能向前传球。

球所在位置向左右两边拉出的虚拟直线叫“越位线”,攻方球员必须留在越位线的后方,不能越位。

持球员被防守方擒抱倒地时,必须立刻放开手里的球;而擒抱别人的球员必须立刻放开对方

得分:

球被带入或踢入对方达阵区时,攻方球员以身体带球压地称为达阵,可得5分。

达阵之后攻方可以由任一位球员自达阵点与达阵线的垂直线上任一点再打门一次,若射入球门可再得2分。

比赛中持球员可以用落地踢球打门,射入可得3分。

对方犯规后的罚踢可以直接打门,射入可得3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8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