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跳绳减肥 快速瘦下来

来源: 运动健身 

夏季到来,由于空气炎热,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提高。人们会想各种方法来进行减肥,会不惜一切手段来使身材变得更苗条,变得更让人迷恋而羡慕,而在这个时候,也是减肥的绝佳时刻。人们利用这个好的时刻,就会进行疯狂的减肥,而那些已经秀出身材的人,已经是早已进行过锻炼,坚持很久才会这样,而你要想达到最佳的减肥方法,就要一直坚持一来,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目标,运动减肥是公认的最为持久的减肥方法。好了,我们就来借鉴一下下面的几个方法吧!

跳绳1小时燃脂1300大卡=3小时慢跑

跳绳减肥 快速瘦下来

如果每天通过变换花样跳绳1小时,是不是就轻松有趣多了?研究发现,跳绳1小时最少可燃烧130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慢跑3个小时、跳健身舞2个小时,瘦身力超强。

一根绳子的巨大燃脂魔力

●随时可做,一学就会,很难给人带来挫败感。WWW.265HeAlTh.COM

●耐力跳绳可以锻炼全身肌肉,消除臀部和大腿上的多余脂肪,防止臀部下垂,保持健美的形体,并能使动作敏捷、稳定身体的重心。

●跳绳是一项有氧运动,连续性跳绳的主要能源是脂肪而不是糖类,所以,可以燃烧掉大量脂肪,对减肥、降血脂具有积极作用。

●增强心肺功能跳绳可以让血液获得更多的氧气,使心血管系统保持强壮和健康。

●预防各种疾病,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综合征等。

●,跳绳还兼有放松情绪的积极作用,因而也有利于女性的心理健康

●跳绳虽然简单,但花样繁多,还可以与朋友同乐。

养生网提示您】

夏季是减肥的绝佳时间,但是,也需要严格控制运动强度和运动量。夏季由于空气炎热、潮湿,因此人体脏腑器官需要承担相对较大的压力。这时候如果超负荷进行体育运动,身体就会不堪重负而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女性朋友需要格外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