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骑自行车的危害 坐垫的选择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现在大部分的人出行的路程不长时,都会选择骑自行车来代替步行,骑自行车不但可以维护环境卫生,还有利于身体运动锻炼,还可能会因为这种运动可以起到一些微量的减肥效果,骑车有这么多的好处,可是,你想过它有什么弊端吗?它的弊端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骑自行车应该所注意的一些问题吧!

秋高气爽,正是骑车出游的好时节,随着骑自行车的人越来越多,专家提醒,为避免骑车对健康造成不利影响,最好选择宽大柔软的坐垫。

很多市民喜欢骑车运动,但又担心骑车可能导致男性前列腺方面出现问题。对此,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物化学教研室专家指出,人们骑车出行、出游,运动量远远达不到类似竞技体育的运动强度。

所以只要注意选择较为宽大柔软的坐垫,调整最佳的感觉舒适的车座高度,运动时多喝水等,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因此,我们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坐垫的选择,看一看它是否符合以上我们向你提醒的坐垫的要求,再来放心的骑自行车。这样你就不用再担心坐垫对你身体健康的影响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9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